JG.K

 

希望我最喜欢的小旻永远健康快乐

很神奇的一个梦

大概是在一个高压政策、处于战争年代的国家。
他和她因为没有纯正的血统而被认为有可能是卧底,因此受到军方的监视。
某天空袭,她躲在厕所里捂着耳朵不敢动弹。窗外火光四起,巨大的炮响似乎捂住耳朵也无济于事。不知道从哪里闯进来的他一把拉起她,带她跑到了一处还算安全的住宅。他对她说,不要害怕,过一阵他就可以带她离开。她心里其实是不太相信的,这么大个国家,要怎么逃。她哭了,说这种生活什么时候能结束啊。他把她的头靠在他肩上,说,很快就结束了,很快的。
第二天清晨,她迷迷糊糊看见他穿了件风衣出门,说是要办点事情。动荡年代出门总是让人有些担心的。
但晚上他回来,她没敢多问什么,让他把外套脱了去休息。他不肯脱,像是在掩饰什么。
第三天晚上,他带她出门,到了一个路口,他告诉她了逃跑的路线和可以求助的人。有个人过来要接她走,临分别的时候他说对不起啊只能陪你到这了。他的身影渐渐远了,她发现,他的腰间,别着一把无比鲜艳、精致的血红的武士刀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JG.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