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G.K

 

希望我最喜欢的小旻永远健康快乐

又梦到了不认识的人

我穿着暗红色的格子裙,黑色小高跟皮鞋。似乎是为了给什么人买礼物正在商场里,看到一面反光的墙,凑上去想照一下看看自己。凑过去的时候发现镜子里没有我的镜像,镜中的我却在镜中的商场里走来走去,而不是像我一样站在这面墙前。
大概是吓到了,跑回家,家里床上躺着一个正在睡觉的男人。我把他推醒,很慌张地讲了刚刚在商场里的事。他缓缓从床上坐起来,我看到他的脸反应过来这个人我和他在梦里见过无数次了,每次都是他救我,而这次我主动向他求救他却只是漠然地打开电视吸着他的冰毒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JG.K | Powered by LOFTER